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足球体育直播> 乾州志鉴

《咸阳市工业志(1991~2010)》通过终审

时间: 2018-06-15 09:05:23
来源: 市地志办
作者:
责任编辑: 刘保刚
【字体: 打印

6月13日,《咸阳市工业志》终审会议在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召开。

《咸阳市工业志》是首轮《咸阳市工业志》的续志,是一部壮美的咸阳市工业发展画卷,全面系统地记述了1991年至2010年间咸阳市由工业大市转向工业强市的奋斗史迹。终审会议首先听取了《咸阳市工业志》编纂工作汇报,市方志办评审人员本着编纂精品良志的要求,按照《地方志书质量规定》,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从志书篇目设置、资料选用、语言文字等方面对志稿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评价,并提出了若干项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送审志稿观点正确,体例规范,资料丰富翔实,地方特色和专业特色突出,为全市工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参考研究资料。会议决定,《咸阳市工业志》通过终审。

会议对《咸阳市工业志》的评审发言进行了归纳和小结,肯定了《工业志》能在较短时间内完成50余万字的初稿极不容易,这是市工信委领导班子重视的结果,同时也是编纂人员辛勤汗水的结晶。地方志书承担着资治、存史、教化的重要功能,会议要求志稿编纂人员下一步要梳理消化评审意见,优化篇目布局,进一步挖掘资料,规范语言行文,运用规范的体例编修一部质量较高的精品良志,使之成为经得起历史检验的传世之作。

最后,市中小企业办公室主任就《咸阳市工业志》下一步的修改完善作了安排,表示将认真思考,全面吸收评审会提出的修改意见,加大篇目修订,做好资料搜集和求证工作,全力以赴,精益求精,力争《咸阳市工业志》早日出版印刷。(咸阳市地志办 郭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