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足球体育直播> 乾州志鉴

《咸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志》通过终审

时间: 2018-10-22 09:28:08
来源: 咸阳地情网
作者:
责任编辑: 刘保刚
【字体: 打印

10月12日上午,《咸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志》终审会议在市文明办会议室召开。市地方志办公室评审人员和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元军、副调研员石建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编纂人员参加。会议由市地方志办公室副主任张德科主持。

《咸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志》自2014年11月启动,历时三年完成近60万字的初稿。全志18章95节,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咸阳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发展历程和现状。会议首先听取了《咸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志》编纂工作汇报,市地方志办公室3名评审人员采取通审与分审相结合的方式,本着编纂精品良志的要求,从志稿的篇目设置、资料选用、体例规范、语言行文等方面对志稿进行了客观公正地评价,既充分肯定了志稿的成功之处,又实事求是的提出若干项修改意见和建议。会议认为《咸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志》政治观点正确、资料丰富详实、体例运用比较科学、记述语言流畅。张德科代表市地方志办公室宣布《咸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志》通过终审,并就下一步修改完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优化篇目,二是要进一步运用好体例,三是要进一步规范行文,四是要认真归纳和梳理意见和建议。

最后,市文明办副主任李元军就下一步《咸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志》的修改完善做了安排,一要提高认识,主动担当,把修改完善工作扛在肩上;二要加强领导,整合力量,把修改完善工作拿在手上;三要加强交流,多方请教,把修改完善工作做的更加扎实;四要加大投入,全力保障,确保修改完善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