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足球体育直播> 乾州志鉴

《乾县志(1991-2010)》省级终审会召开

时间: 2019-06-28 17:11:33
来源: 信息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上薇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上午,《乾县志(1991-2010)》终审会议召开。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雷湛作讲话,副主任吴玉莲主持会议,副巡视员李保国、姜冯俊,咸阳市方志办主任杜建儒、副主任张德科等省市评审专家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赵俊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志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英,县政协副主席张静妮参加会议。

会上,赵俊强致辞;魏志诚汇报《乾县志(1991-2010)》编纂情况;评审组专家认为,《乾县志(1991-2010)》政治观点正确、逻辑合理、体例较为完备、内容全面、资料充实比较翔实、创新性较强、突出了乾县地方区域特色和时代特点,是一部比较成熟的志稿,建议从技术和细节上再提升,部分内容再调整优化。

雷湛宣布《乾县志(1991-2010)》通过终审,志稿力争在一年内出版发行。雷湛希望:乾县要注重人才建设,打造一支专业素质过硬的人才队伍;县志办要抓紧机遇,加快推进“两全”目标实现,为后人留下可读、可用、可珍藏的资料;要切实抓好读志用志,为乾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魏志诚表示:我县将悉心听取、吸纳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查漏补缺,不断修改完善志稿,努力把《乾县志》打造成一部体例规范、内容详实、记述准确的良志佳作,为当代资政,为后世所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