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足球体育直播> 乾州志鉴

《乾县图书馆志》编纂工作启动

时间: 2019-08-07 19:42:28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王建飞
【字体: 打印

8月7日,《乾县图书馆志》编纂工作在县图书馆启动。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王晓伟,县志办主任祝晓娣,《乾县图书馆志》编纂小组成员及县图书馆全体领导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会上,《乾县图书馆志》总编纂袁富民就编纂工作的设想、基本框架、章节内容的设置进行了阐述说明,并就编纂工作进行了具体分工。

会上,与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如何做好《乾县图书馆馆志》编纂工作及编纂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讨论。

会上要求,编纂工作要站在政治的高度,站在尊重历史和传承文化的角度,积极收集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能够反应时代特色的相关文献资料。要严格程序,顺应时代要求,确保《乾县图书馆志》编纂工作质量,为乾县文化历史留下一份珍贵史料。

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县图书馆的借阅室、资料室。(唐海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