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足球体育直播> 乾州志鉴

《咸阳年鉴》2019卷出版发行

时间: 2020-03-25 10:33:58
来源: 咸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刘保刚
【字体: 打印

(来源:咸阳日报 作者:高文智)近日,《咸阳年鉴》2019卷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咸阳年鉴》2019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着力打造精品年鉴为抓手,大胆改革创新,全书设41个类目、261个分目、7个子分目、1592个条目,计120万字。70码彩色插页。全面系统地反映了咸阳市2018年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基本情况。在彰显地域特色上,彩页设置“2018年咸阳渭河国际风筝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等专题栏目,以新颖靓丽的图片,重点反映咸阳市独具魅力的城市风貌。《咸阳解放70周年综述》栏目从历史发展角度如实记述了中共咸阳市委、咸阳市人民政府带领全市人民发展经济社会所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突出时代特色上,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脱贫攻坚、铁腕治霾·保卫蓝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巩固创文成果”等列入《专辑》重点记述,以全面反映采取的重要措施和取得的重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