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足球体育直播> 乾州志鉴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乾县组织史资料》第三卷出版发行

时间: 2021-06-22 07:59:53
来源: 中共乾县县委组织部组织史征编办
作者:
责任编辑: 刘保刚
【字体: 打印

在举国上下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共乾县县委组织部编纂的《中国共产党陕西省乾县组织史资料》第三卷精装版于2021年6月15日由陕西新华出版传媒集团、陕西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

本书是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陕西省委组织部和中共咸阳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在中共乾县县委领导下,由中共乾县县委组织部编写的一部资料书。收录的资料以1998年5月的乾县行政辖区为范围,收录时间上限为1993年6月,下限为1998年5月。按照尊重历史,求真存实的原则和“广征、核准、精编、严审、及时”的编纂方针,将党、政、军、统、群、部分企事业单位和组织工作大事记采取编年体和记事本末体相结合的编纂体例,文字叙述,图表结合,内容翔实,条目清晰。

《中国共产党陕西省乾县组织史资料》第三卷的出版,反映了中共乾县县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开拓进取、砥砺前进,充分发挥组织史“存史、资治、育人”的重要作用,把组织工作推向新的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