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足球体育直播> 人文历史> 民俗文化

乾县美术家协会薛录分会成立揭牌

时间: 2022-07-15 15:14:40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王建飞
【字体: 打印

  7月15日,乾县举行美术家协会薛录分会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许超莹,乾陵管理处主任侯宝轩,薛录镇、县文联、美协等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上美协薛录分会负责人介绍薛录分会筹备情况;县美协负责人宣读贺信,介绍薛录分会组织架构。
  许超莹作讲话,她说: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乾县美术家协会薛录分会揭牌仪式的举行,既是文联协会组成建设的一个组成部分,也是我县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开展的一项文艺活动。去年以来县文联开展了一系列文艺活动,为丰富全县人民的文艺生活,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做出了贡献。希望县文联在今后的思想宣传工作中继续引领好各协会,做好地域宣传推介工作,做好挖掘地域历史人文工作,讲好乾县故事,为乾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所有人员参观展出的书画作品。(乾县融媒体中心:李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