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资源> 城镇建设

市城管执法局实地检查验收我县2020年市级园林式单位和居住区创建工作

时间: 2020-12-08 16:55:16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0-00373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0-12-08 有效性
主题词

12月8日,市城管执法局创园检查组一行5人,对我县城管执法局绿化处2020年申报创建的4家市级园林式单位(居住区)进行检查验收。

检查组一行5人先后到灵源佛留小学、明德城小区、城关漠西中心幼儿园、杨汉初级中学检查创建工作。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查看单位绿化面积、乔灌木覆盖比率、病虫害防治效果等,全面、客观、公正对申报单位进行了验收。

检查组对创建单位和居住区绿化改造、建设、养护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申报单位和居住区能因地制宜,坚持以乡土植物和高大乔木为主,注重植物景观效果,体现生态园林、节约型园林绿化理念;植物配置科学合理,层次分明,做到了三季有花,四季常绿,形成优美的园林景观,符合市级园林绿式单位、小区创建基本要求。

此次检查验收为我县下一步创建省级园林式单位、小区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