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决策公开> 决策预公开

乾县2020年民生实事意见 征求

时间: 2020-01-24 09:28:13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0-00037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0-01-24 有效性
主题词

意见征集期:2020年元月6日至2020年元月20日。

一、有关情况的说明

2020年,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为群众办好惠民便民实事。为确保把实事办在群众心坎上,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乾县政府办就2020年拟办十项实事向社会公布,征求大家意见。

二、决策草案

2020年拟办十项实事具体如下:

一是投资2.39亿元,完成4.77万户进行清洁取暖取暖改造建设项目。

二是投资1.77亿元,完成羊毛湾引水工程净水厂建设,实施第三水厂建设、饮水安全项目,不断提升城乡群众饮水安全水平。

三是投资1.2亿元,实施312国道乾县过境段公路改建工程,完成土地征迁、涵洞、桩基工程建设。

四是投资5000万元,实施2020年气化乾县乡镇天然气管道铺设项目,铺设中压燃气管道50公里,低压管道80公里。

五是投资2617万元,完成城关青龙小学、阳洪初级中学综合楼、学生宿舍楼建设。

六是投资1700万元,实施乾县医疗服务综合能力提升项目,完成1个卫生院公卫楼、3个平台、3个县级重点专科及11个建制镇公卫数字化建设。

七是投资4500万元,完成197个综合文体服务中心、文化广场、文化舞台等相关配套设施。

八是投资3500万元,完成19座农村垃圾中转站建设项目。

九是投资1800万元,新增县城公交车25辆,新开通公交线路1-2条。

十是投资2979万元,实施农村厕所革命整村推进项目,对17个示范村进行农村厕所无害化改造。

三、提供意见的渠道

1、电子邮箱:qxzh12345@163.com;2、电话:029-35537701;3、来信请寄,陕西省乾县城关街办文前巷1号乾县政府办综合科收,邮政编码:713300。4、通过乾县人民政府网站乾县2020年民生实事征求意见页底部文本框提交意见建议,链接地址为//www.binaryzeal.com/web/hdjl_zjdc/zjdc_show.rt?zjdcId=36&channlId=5。

四、意见汇总

征集期内,乾县人民政府网站“乾县2020年民生实事征求意见”页面共收到有效意见建议12条,其他渠道未收到有效意见。

收到的有效意见建议如下:

1、建议对西大街、东大街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在城区十字路口设立人行道红绿灯。

2、建议在城区主要十字路口设立人行道红绿灯。

3、增加完善公交线路,缩短车次间隔时间,将通村车更换成公交车; 东大街、东新街、西大街道路急需升级改造;建议在城区主要十字路口设立人行道红绿灯;城区道路标线已经模糊不清,需要重新粉刷;急需在城区主要街区设立公共卫生间。

4、完善公交网路规划建议实时公交系统;完善旧312周边绿化升级;农业上加强乾县品牌吸收周边地区经验;堆动就业扶贫力度。

5、加大高铁站前广场规划建设。

6、应该把县城新城大街、东新街,东大街,西大街进行升级改造,打通南二环与靖庄南路,打通好畤寺院门口道路与好畤路。

7、不要弄天然气。

8、增加完善公交线路,缩短车次间隔时间,将通村车更换成公交车; 加快城区老旧门面房,老旧小区改造,提高城市形象; 建议将低速汽车站搬迁至高铁站,方便高铁出行;建议对一中,二中扩建或者新建校区。

9、新城大街,东新街,东大街,西大街这四条街区道路作为乾县城区东西中轴线急需改造提升!

10、乾县急需要建一个文化体育中心,最好建在一中西边,北边和城墙公园连接,西边依托在建的鼎盛艺术博物馆。60多万人的县城多少年没有一个体育场,建成后可以承包省市的赛事,多我县也是一个很好的宣传。最后感谢提供建议的平台。

11、尽快落实312国道过境段公路改建工程,人民很期盼。

12、应该把县城西大街、东新街进行升级改造,扩宽西转盘至乾陵的道路(六车道);开工建设乾县奥体中心,规模和彬县一样甚至更强;开工建设乾州大剧院;打通南二环与靖庄南路,打通好畤寺院门口道路与好畤路;公交站旁应设置雨棚和座位;新区建设应突出高标准(学习西咸新区);开工建设南湖公园。

五、是否采纳及理由

针对收到的群众意见建议,县政府办综合科进行了研讨,认为提交的大多数意见,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已经提及;少部分意见建议由于县财政财力有限,2020年无法实施。

经综合考虑,在有关乾县2020年民生实事中,对于以上意见建议不予采纳,部分意见在2020年乾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予以补充和完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