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决策公开> 县政府常务会议

闫兴斌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2-24 16:32:48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00001434911610424305359858H/2022-00666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2-24 有效性
主题词
2月24日上午,县长闫兴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次常务会议,刘春锋、王斌、刘磊、余胜辉、程妮、葛兵等县政府领导及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纲、县政协副主席杜亚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决筑牢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实行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加快建设高标准农田,大力发展绿色高效农业。要持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全面落实惠农惠民政策,加快实施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行动,完善公共服务,培育文明乡风,推动乡村振兴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听取关于乾县2020年度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我县水资源费、人防工程易地建设费、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污水处理费等收费征收管理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全面完善我县国有资产监管体系,加强执行国有资产日常监管,全面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要严格执行征收标准,强化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会议审议关于乾县乡村振兴示范(重点帮扶)村建设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明确责任,各部门配合,强化乡村振兴项目包装,有效整合涉农资金,扎实做好32个示范(重点帮扶)村建设工作。要加强对各镇办乡村振兴示范创建情况的督导检查,定期通报工作进度,确保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会议听取关于《乾县加强基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关于《乾县消防救援能力建设提升计划》的汇报。会议强调,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各自职责,切实抓好基层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各项工作落实。要依法依规做好消防救援装备采购配备工作。要加强消防救援装备建设,做好政府专职消防队员待遇落实工作,加快推进高铁新区消防站布局谋划工作,有效提升我县防范和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基本能力。
  会议听取关于乾县落实应急成品粮油储备体系的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强与粮油企业对接联系,尽快签订采购代储合同,落实粮油采购数量。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职,定期组织专人检查企业代储情况,确保粮油质量安全。
  会议审议关于乾县城关青龙小学配套设施设备方案的汇报。会议听取阳洪镇关于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重点工作的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