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决策公开> 县政府常务会议

闫兴斌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 2022-04-02 19:32:10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00001434911610424305359858H/2022-00667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4-02 有效性
主题词
  4月2日下午,县长闫兴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三次常务会议,刘春锋、王斌、余胜辉、程妮、葛兵等县政府领导及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歆、县政协副主席祝小娣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暨全省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学习贯彻中、省、市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相关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要守住清明节防火安全,加强监测预警,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应急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赵一德省长在全省中小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赵一德省长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真诚同企业家交往,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要持续开展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主动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和需求,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全力帮助和支持,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促进我县中小企业健康发展。
  会议听取关于《乾县稳定粮食生产保障粮食安全实施方案》及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镇办、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深入实施“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毫不放松抓好粮食生产,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和应急保障能力建设。要加强对工程质量监管,按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会议听取审议关于将我县部分特许经营权授予县城投集团公司运营管理的汇报;我县智慧城市停车收费及充电桩建设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城投公司要充分运用好政府授予的特许经营权,与城市建设管理有机结合,借鉴先行地区经验,多渠道募集各类社会资金,积极参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要建立健全相应的机制和体系,进一步规范特许经营活动,促进公用事业发展。要从城市建设管理再出发,积极配合,结合实际,树牢城市工作的新理念,构建城市发展的新格局。城投公司要对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完善,充分履行职能,以服务促管理,切实规范我县停车秩序。
  会议听取审议关于乾县人民医院综合服务楼建设项目的汇报;关于乾县人民医院运营管理立体车库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按照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相关规定及程序,依法依规做好工程的招投标工作;切实加强项目建设监管,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相关问题的协调,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会议听取关于乾县西片集中供水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乾县文化体育中心建设项目有关问题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