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决策公开> 县政府常务会议

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召开

时间: 2022-07-12 16:26:26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00001434911610424305359858H/2022-00669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7-12 有效性
主题词

  7月12日下午,县长闫兴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王斌、余胜辉、程妮、葛兵等县政府领导及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志华、县政协副主席祝晓娣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省市主要领导在《重大气象信息专报》的批示精神。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市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加强监测预警,做好持续应对短时暴雨的准备,同时做好应对持续高温天气的准备,做好安全生产和水电保障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强化应急保障。
  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乾县西片集中供水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要求,成立工作小组负责推进项目工作,积极组织项目招投标工作,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因地制宜,稳步推进,统筹做好区域供水和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狠抓进度,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乾县奉天故城墙遗址公园创建国家3A级景区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相关负责单位要协同配合,做好创建3A景区的准备工作,加快创建进程。
  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统筹使用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结余专项资金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盘活专项资金使用效益用于粮食生产工作,积极谋划合理使用专项资金。(乾县融媒体中心:胡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