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决策公开> 县政府常务会议

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 2022-10-25 14:52:1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00001434911610424305359858H/2022-02505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有效性
主题词

10月24日下午,县长闫兴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刘春锋、王斌、余胜辉、程妮、葛兵等县政府领导及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冉歆、县政协副主席祝晓娣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乾县税费共治办法》汇报。会议要求,要统筹建立税费标准,建立税费协同制度,确保各项税费应收尽收,同时开展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

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乾县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整改方案》的汇报。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乾县全面落实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强调,行政许可是政府依法管理经济社会事务的重要手段,全面落实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是建设法治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充分认识落实行政许可事项清单管理的重要意义,尽快出台相关政策,更好地满足企业和群众的办事需求。

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乾县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的汇报。会议要求,要做好《实施细则》的宣传解释工作,提高群众对政策的知晓度,加强对各物业管理企业的业务指导工作,更好地落实相关政策。

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拟注销注泔镇瓜赵村等12个扶贫互助资金协会的汇报。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乾县2022年渭北地区固沟保塬综合治理和生态保护修复项目的汇报;听取并审议关于2022年二季度工业稳增长工作措施的汇报;听取并审议关于成立乾县推进西安—咸阳一体化发展暨西安都市圈建设领导小组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汇报;听取并审议关于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离退休人员死亡一次性抚恤金发放办法的汇报;听取并审议关于我县集中供热销售价格调整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关于我县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暨建立天然气价格上下游动联动机制情况的汇报;听取并审议关于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建设的意见的汇报。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作配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强化资金保障,切实加强项目实施监管,做好项目开展过程中相关问题的协调,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任务,加强宣传交流,为各项工作开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