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决策公开> 县政府常务会议

县政府2023年第一次常务会议召开

时间: 2023-01-18 08:36:00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00001434911610424305359858H/2023-00032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有效性
主题词 县政府常务会议

1月17日下午,代县长段志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一次常务会议,刘春锋、王斌、刘磊、余胜辉、葛兵等县政府领导及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志华、县政协副主席杜亚军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强国必先强农,农强方能国强。没有农业强国就没有整个现代化强国;没有农业农村现代化,社会主义现代化就是不全面的。要铆足干劲,抓好以乡村振兴为重心的“三农”各项工作,大力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为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而努力奋斗。

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省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谋深谋细抓实2023年工作,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的汇报。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和改进《政府工作报告》内容,认真梳理归纳、充分吸收借鉴,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让《政府工作报告》更务实、更精炼、更具操作性,更加符合乾县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期盼。

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乾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的汇报。会议要求,要结合乾县发展实际,根据会议讨论提出的意见,对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并安排部署好2023年各项工作,全力推动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并审议《关于乾县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的汇报。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吸收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报告作进一步完善。

会议还安排了安全生产、民生物资保障、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