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文件> 县政府办公室文件

乾政办机字〔2023〕2号关于成立乾县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 2023-01-11 10:30:00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00001434911610424305359858H/2023-00112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3-01-11 有效性
主题词

乾政办机字20232

江南国际收益

关于成立乾县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的通知

城关街道办事处,各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派出机构、直属事业机构:

为全面推进我县水土保持工作,确保省、市年度水土保持规划考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经报请县政府领导同意,决定成立乾县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领导小组,现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余胜辉 副县长

副组长:陈亚娟县政府办副主任、金融办主任

刘昌昌县水利局局长

:姚 伟县发改局局长

孙 凯县财政局局长

谢光临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邓月玲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县林业局局长

许文斌县生态环境局局长

梁建辉县水利局副局长

县水土保持工作站站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水土保持工作站,办公室主任由亓军同志兼任。

办公室主要职责:协调县级相关职能部门,完成各自承担的水土保持规划实施考核评估工作任务;二是配合做好省市对县级水土保持规划实施考核评估工作;三是负责做好省市考核沟通协调工作,确保考核顺利进行。

附件:乾县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成员单位职责表.pdf

江南国际收益

2023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