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文件> 县政府办公室文件

乾政办机字〔2023〕3号关于成立乾县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时间: 2023-01-11 10:35:00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00001434911610424305359858H/2023-00113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乾政办机字〔2023〕3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3-01-11 有效性
主题词

乾政办机字〔2023〕3号

江南国际收益

关于成立乾县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小组的

通  知

城关街道办事处,各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派出机构、直属事业机构: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加强对全县水土保持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县政府决定成立乾县水土保持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成人员

组  长:段志华    县  长

副组长:余胜辉    副县长

南  伟    县政府办主任

刘昌昌    县水利局局长

成  员:姚  伟    县发改局局长

孙  凯    县财政局局长

谢光临    县自然资源局局长

邓月玲    县农业农村局局长

侯  捷    县林业局局长

许文斌    县生态环境局局长

梁建辉    县水利局副局长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水利局,办公室主任由梁建辉同志兼任。

二、主要职责  

(一)领导小组主要职责。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水土保持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统筹推进全县水土保持工作,督促相关部门落实水土保持责任,研究解决全县水土保持重大事项。  

(二)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职责。负责领导小组日常事务,建立和完善工作机制,落实领导小组确定事项;拟定需要由领导小组研究的事项,有针对性提出政策建议;组织开展全县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和水土保持规划实施评估等工作。

三、工作机制  

(一)领导小组根据需要召开会议,会议由组长或委托副组长主持。根据工作需要研究安排相关工作时,可临时召开成员或部分成员单位会议,也可邀请其他相关部门参加会议。  

(二)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按照部门职责,加强协调配合,落实领导小组安排的工作任务,协调解决工作中的问题,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材料,完成领导小组安排的其他工作。


江南国际收益

2023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