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职能转变

全县相对行政许可体制改革推进会召开

时间: 2019-11-25 17:04:30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19-01248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19-11-25 有效性
主题词

11月25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志诚主持召开全县相对行政许可体制改革推进会。纪委监委、编办、县委督查室和涉及行政审批事项的23个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行政审批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行政审批事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魏志诚边听边做记录,随后就内网、空白证照、事项划转、人员等方面问题与各单位负责人分别交流,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研究提出具体要求和解决的措施。

魏志诚强调:各单位要加强业务的对接,原业务单位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对接,行政审批局要加强与市行政审批局对接,在划转内部网络和空白证照上拿出具有可操作性的申请方案;要明确时间节点,必须在11月30日前统一划转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并做好通告,12月1日政务大厅正式对外办公,原单位不再审批;各入驻单位要遴选出形象好、气质佳、业务精、作风正的工作人员入驻政务大厅,接受统一管理;县纪委监委、县委督查室近期要深入各职能部门,就人员划转和事项划转进行专项督查,形成督查送阅件,及时上报,确保此项工作如期扎实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