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职能转变

魏志诚主持召开全县县域营商环境监测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12-17 10:22:49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19-01250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19-12-17 有效性
主题词

12月17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志诚主持召开乾县2019年县域营商环境监测工作推进会,统计局、发改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安排了全县营商环境监测样本框抽取工作,通报了上半年县域营商环境监测工作排名情况。

魏志诚要求:一是各有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营商环境监测工作。二是要提高工作效能,充分认识开展县域营商环境监测评价工作的重要意义,业务人员要主动作为,迅速开展工作,按时间节点及时确定样本。三是要狠抓任务落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测指标研究,熟悉工作流程,狠抓薄弱环节,努力提升监测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