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app官方入口

县教育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23-04-04 10:02:19
来源: 乾县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教育局杨银博
【字体: 打印

4月3日,县教育局召开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局在家领导、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侯佼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佼对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加强机关干部作风能力建设及重点工作有效推进提出了明确要求。

侯佼强调,教育事业发展关键在干部作风能力,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全省“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有力抓手,秉承争先创优的进取精神,做到主动担当作为、主动服务于民,认真完成各项任务。要持续提升自身素养,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格局站位、思想境界和业务水平,强化大局意识和工作执行力。要持续严于律己,严格落实工作制度,讲党性、讲原则,做到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持续加压奋进,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为乾县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供稿: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