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app官方入口

融媒体中心召开学习安排部署会

时间: 2023-04-04 16:52:20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高蒙
【字体: 打印

  4月4日下午,乾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全体机关同志召开学习安排部署会。会议学习传达关于《乾县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行动方案》《乾县推进营商环境突破年实施方案》《乾县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的通知,学习《乾县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实施方案》《近期工作要点》《重点任务及分工》《工作专班》的通知等文件。

  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要求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全方位做好宣传报道工作,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要适应时代新变化和群众的新期待,在实践中研究新情况、掌握新知识,提升对新媒体设备的使用能力、驾驭能力,培养独到的“新闻眼”,创做出更多精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