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app官方入口

乾县召开“双减”工作联席会

时间: 2023-04-06 08:30:16
来源: 乾县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教育局杨银博
【字体: 打印

4月4日,2023年第一季度全省“双减”工作视频调度会暨全市第三次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会召开。乾县教育局、文旅局、科技局、民政局、市场监管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负责人及业务主管在乾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双减”工作前期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视频会结束后,乾县教育局作为“双减”工作牵头单位,组织召开了全县“双减”工作联席会。县“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侯佼主持会议并讲话。

侯佼总结了我县“双减”工作成效,分析了存在问题。他强调,“双减”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通力协作、持续用力,常态化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防培训机构隐形变异及违规办学行为;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交流沟通,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县区的成功经验和做法,不断提高工作效率,推动“双减”工作走真走实,确保乾县教育事业健康、稳步发展。(供稿:成教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