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app官方入口

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第九核查组来乾考核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时间: 2023-04-06 17:46:48
来源: 乾县人社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高香兰
【字体: 打印

4月6日,市根治欠薪核查组来乾考核2022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会。

汇报会上,考核组听取了我县2022 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对我县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我县治欠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考核组要求,要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治欠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严肃性,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持之以恒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全市大局稳定。

考核组一行采取听取情况介绍、核验书面资料、抽查在建工程项目、调阅办案卷宗方式,对全县2022 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进展和成效进行全面核查。会后,考核组还对乾县在建施工项目进行实地核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