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app官方入口

咸阳师范学院副校长王长顺一行来乾县看望慰问实习学生

时间: 2023-04-07 09:32:38
来源: 乾县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教育局杨银博
【字体: 打印

4月6日,咸阳师范学院副校长王长顺一行来乾县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县教育局副局长董和平及相关人员陪同。      

在乾县教育局,双方就乾县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及发展瓶颈、师范人才培养、顶岗实习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随后,王长顺一行先后来到吴店九年制学校、新阳初中、县第二幼儿园、临平马里小学、马里幼儿园等实习点,与学校领导、指导教师及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实习生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肯定了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长顺要求,实习生要高度重视教育实习,服从实习学校的领导和管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克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在学习和实践中磨炼意志、提升能力,扎实做好教育实习工作。

实习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认真学习教学技能和学生管理经验,力争取得优异的实习成绩,不辜负领导期望。(供稿:王伟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