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app官方入口

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农资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 2023-04-07 10:01:26
来源: 市场监管局
作者: 魏建民
责任编辑: 刘保刚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规范农资市场秩序,保障农资产品质量安全,近日,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领导包片、股室包联、所队包抓“三包责任制”为抓手,组织开展了农资市场专项检查,全力保障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此次专项检查以化肥、种子、农药、农膜等农资产品为重点,突出经营主体证照、农资购进渠道、索证索票、产品检验报告、合格证的检查,严厉打击水溶性肥冒充植物调节剂、仿冒品牌农资、虚标有效成分、虚构产品信息等坑农害农违法行为;并对农资价格进行检查,从严惩处农资价格垄断、哄抬价格、串通涨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截至目前,出动执法人员86人次,检查农资门店43家。

下一步,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农资市场的监督管理力度,全面规范农资市场的经营秩序,为农业生产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