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app官方入口

乾县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 2023-04-07 15:25:52
来源: 乾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吕宇
【字体: 打印

47日,乾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邀请乾陵管理处主任侯宝轩主讲,全体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侯宝轩从不忘初心,做到心中有党;立足岗位,做到心中有戒;履职担当,做到心中有责;知行合一,做到事业有为四个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同志们听了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后,纷纷表示要拿出“向我看齐”的英气,以身作则;以严和实的标准,要求自己,塑造作风过硬、素质过硬、自律过硬的应急形象。

该局主要负责人结合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提出要求:一要学出更高的政治站位,要把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贯穿在应急管理工作之中,在日常工作中深刻领悟;二要学出更强的责任担当,在应急管理岗位上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执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学出更实的思路举措,认真开展调研工作,拜服务对象为师,向服务对象学习,建立好各项监管台账,在执法检查中以法律为准绳,做到发现问题,指出问题,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