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app官方入口

县教育局检查指导乾县首届初中教师教学技能(说题)大赛

时间: 2023-04-10 10:43:55
来源: 乾县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教育局杨银博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试题研究能力,把握中考命题趋势与方向,提升业务能力,县教育局组织举办了乾县首届初中教师教学技能(说题)大赛。本次大赛分为两个阶段,3月27日—31日各校进行校级初赛,4月7日,在乾县花口初中举行县级决赛。

决赛当天,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侯佼带领相关领导深入比赛现场进行了观摩和指导。比赛结束后,县教育局组织召开了总结表彰大会,县政府教育总督学董昱、县教育局副局长董和平,各高中、初中校长及全体参赛教师参加会议。表彰会现场,教育局领导为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侯佼对活动组织进行了评价和总结,并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侯佼要求,全县教师要牢牢把握当前教育发展良好机遇,培养锐意进取的职业精神,进一步增强职业荣誉感;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丰富知识储备,提升业务水平,高质量完成教育教学任务;骨干教师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促进教育智慧扩大分享,带动全县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升。各位校长要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为有力抓手,高度重视教师成长,打造高素质教师队伍,为教师专业发展搭建平台,以科学的教育理念和办学思想规范学校管理,为教师成长营造公平有序、民主和谐的环境氛围,为建设教育强县作出应有贡献。

本次乾县首届初中教师教学技能(说题)大赛由局教育股具体组织,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法与历史6个大组、7个学科,全县60名初中教师参加了决赛,共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优秀奖13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