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app官方入口

县教育局召开全县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交叉视导工作汇报会

时间: 2023-04-12 15:18:46
来源: 乾县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教育局杨银博
【字体: 打印

4月10日下午,县教育局召开全县义务教育和学前教育交叉视导工作汇报会。局在家领导、各股室负责人,局直属学校校园长,各初中、九年制学校、中心小学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副局长陈团委主持。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侯佼出席会议并讲话。 

汇报会分初中、小学、幼儿园三项议程进行,各视导组牵头校园长依据视导内容,分别就视导情况进行了反馈汇报,提出了整改建议。

侯佼对本次交叉视导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交叉视导活动是推动教育质量提升的重要举措,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要以本次交叉视导活动为契机,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重点工作,要抓细管理,锻造作风,成就学校提质新引擎,要抓实常规,强化落实,推动学校提质新跨越,要抓紧质量,靶向施策,培育学校提质新动能,要抓亮特色,谋篇布局,形成学校提质新路径,要抓牢安全,筑稳防线,创新学校提质新思维,以更实的作风、更严的要求、更细的措施推动学校育人水平再上新台阶。(供稿:局教育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