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app官方入口

潜心改革向未来 勇担使命攀新高—2023 年乾县高中学校管理干部、骨干教师新高考专题域外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 2023-06-27 11:30:19
来源: 乾县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教育局杨银博
【字体: 打印

6月26日,2023年乾县高中学校管理干部、骨干教师新高考专题域外培训项目在重庆市顺利启动。我县各高中学校管理干部、骨干教师,局机关相关股室、县教研室部分同志共计54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中国教师研修网陕西服务中心主任江丽莉致辞,乾县二中教师朱超代表学员做了表态发言,县政府教育总督学董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中国教师研修网教务主管孙苗苗主持。

江丽莉主任代表中国教师研修网对乾县教育局给予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乾县各位校长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此次培训的背景及方案进行了解读。朱超老师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将转变角色,静心学习;深度思考,沉淀修炼;全情投入,力争取得更好的研修成果。

董昱在讲话中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参训学员实现理念更新、思想转变、行动实践,并从四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明确目的,此次培训立足陕西新高考背景,各参训学员一定要明确目的,从分层分类教学、走班制下班级管理、生涯课程实施、综合素质评价等方面学习掌握可操作、可落地的先进方法;二是要注重培训实效,参训学员要转变思想观念,以问题导向进行思考学习,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学以致用;三是要严肃纪律,转变身份角色,作为学员虚心学习,服从培训安排;四是要注意外出培训期间的安全。

本次培训以整体认识新高考政策理念为先导,以深度理解学生评价体系为主线,以多元体验学校变革案例为参考,通过专题讲座、名校访学、红色研学、行动研究等丰富多样的培训形式,助力参训校长、管理干部和一线教师进一步明晰方向、开拓思路、积累经验,共同探索新高考背景下学校教育变革的有效途径。(供稿:局教师发展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