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app官方入口

咸阳市秦都区建设路小学牵手乾县教育 助力我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3-06-27 11:32:34
来源: 乾县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教育局杨银博
【字体: 打印

联盟引领促发展,赋能蓄力共成长。6月26日上午,秦都区建设路小学携手乾县注泔中心小学,启动“名校+”教育联盟工程,助力乾县基础教育改革发展,为落实高效课堂与优质教研引入了源头活水。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启动揭牌、示范课例展示、集体研讨、报告促提升四项内容,充分展现了“名校+”结对提升工作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乡村教育提供了学习平台,为广大一线教师创造了观摩学习交流研讨的良好机会,为今后我县推进高效课堂、深化教研教改指明了工作方向。

乾县注泔中心小学与秦都区建设路小学联盟活动的成功启动,为后期更深层次的交流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今后,两校将本着“联盟共建、资源共享、发展共赢”的发展思路,扎实推进教育新政策落实,创新联盟活动载体,携手共进,砥砺前行,高效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