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app官方入口

黉学门中学召开师生法制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 2023-06-29 09:52:37
来源: 乾县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教育局杨银博
【字体: 打印

6月26日下午,黉学门中学召开师生法制安全教育大会。学校邀请乾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李护国为师生做法制安全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六、七、八年级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李警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相关典型案例,为师生讲解了如何防欺凌、防诈骗等有关法律安全知识,教育和引导师生学法用法,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益,牢固掌握防溺水、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安全知识和自我保护技能,不断增强法制安全意识,做文明守法的好学生。学校负责人最后做了总结讲话,勉励每一个同学多读有益书、多学法律安全知识,学会交益友,学会正确处理同学之间的矛盾,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本次法制安全教育在学期末、暑假即将来临的时间节点召开,很及时、很有针对性,对进一步提升师生法制安全意识、确保师生平安健康意义重大。暑假放假前,学校还将组织开展安全大家访活动,向学生家长进一步宣传安全知识,提醒每一个家长切实负起对孩子的监管责任,让每一个学生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学习任务并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供稿:黉学门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