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app官方入口

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6-30 08:55:42
来源: 乾县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教育局杨银博
【字体: 打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6月29日下午,乾县教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先进本色。活动中,参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以来陕西省查处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选编》,为两名党员同志过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建长廊,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锤炼过硬党性,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旗帜,振奋精神,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教育工作,办人民满意教育。

侯佼强调,全体同志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从我做起,带头争先,带头落实,主动服务大局,积极参与主题党日活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要时时处处不忘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团结同志,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做好表率,树好榜样,发挥好党员“志愿红”的示范引领作用,密切联系群众,关注群众小事,增强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奋力谱写乾县教育事业新篇章。(供稿:局党委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