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乾县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会

时间: 2022-11-02 16:46:12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李昕
【字体: 打印

  11月2日,乾县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超莹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单位部门及各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省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

许超莹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乾州大地家喻户晓、落地生根要聚焦重点,把握精神实质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重点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和“九个深刻领会”要精心组织,迅速掀起热潮抓好集中学习抓好宣传宣讲抓好氛围营造抓好理论阐释为干部群众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要加强领导,务求取得实效压实责任导向,注重实效,确保学习宣传有章法、见力度重质量、效果让正能量产生大流量、让好声音成为最强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