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闫兴斌、段志华调研阳洪镇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 检查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2023-03-20 18:06:59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少仑
【字体: 打印

  3月20日,县委书记闫兴斌、县长段志华到阳洪镇调研指导省级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到在韩国 NAM 新能源高端材料生产项目、道明尼、炫斯臻等处检查指导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锋,副县长葛兵参加。

  在阳洪镇街区,闫兴斌实地查看了街区基础设施改造提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三线入地、绿化美化工作进度,听取工作汇报。对照规划方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闫兴斌强调,乡村振兴示范镇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领导小组要用好例会制,聚焦示范镇建设要点,压实各级各部门的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有序推进重点镇的建设工作。要主动融入乾县发展大局,从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带动镇域发展。要聚焦工作重点,发展好特色农业产业,不断提升村容村貌,扎实做好乡村治理,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在韩国 NAM 新能源高端材料生产项目、道明尼、炫斯臻项目等处,闫兴斌详细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项目包抓领导、包抓单位负责人、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督促推进下一步工作。

  闫兴斌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严格落实项目推进“五个一”机制,严格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加强要素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抢工期保进度,同步做好省市项目观摩准备。施工单位和企业要抢抓项目建设黄金期,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合力安排施工时间,在确保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的前提下,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以高质量项目带动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