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爱心企业向青龙小学捐款800万元

时间: 2023-03-29 18:31:00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少仑
【字体: 打印
  3月29日,陕西宏方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在青龙小学举行捐赠仪式,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周雪燕,副县长程妮、葛兵出席仪式,县教育局、县红十字会、陕西宏方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陕西宏方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乾县分公司负责人致辞;爱心企业陕西宏方置业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县红十字会向青龙小学捐款800万元;葛兵为爱心企业颁发了“捐资助学 造福桑梓”奖牌。

  程妮希望,青龙小学珍惜机会,心怀感恩,用好、管好助学资金,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创建教育特色,打造优质品牌,将青龙小学办成全市一流名校,用实际行动感谢社会各界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她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成为新时代祖国需要的栋梁之才。(乾县融媒体中心:邓博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