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段志华调研指导文体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2023-03-29 18:32:05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少仑
【字体: 打印

  3月28日,县长段志华调研指导文体中心项目建设工作。县财政局、审计局、文化和旅游局、电力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项目推进会。

  会上,段志华与项目施工单位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工程建设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段志华指出,文体中心项目不仅是承办重要体育赛事的场馆,也是满足人民群众健身休闲、文化交流的重要场所,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对加快推进乾县文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起着重要作用。

  段志华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要组织协调好各个环节,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严格项目资金管理使用,确保资金管理规范安全高效;施工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工期,加强人力,把握时间节点,开足马力,提高效率,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乾县融媒体中心:师伟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