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乾县融媒体中心宣传乾陵作品获市文化和旅游局表彰

时间: 2023-03-30 16:38:45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建飞
【字体: 打印

2023年1月至2月,咸阳市举办“福兔迎新 春暖咸阳”咸阳市2023年春节系列文旅活动之短视频大赛和群众文艺作品云大赛两项线上活动。近日,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推动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主办单位决定对短视频大赛和群众文艺作品云大赛两项活动分别评选出的获奖作品以及优秀组织单位予以通报表彰。乾县文化和旅游局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乾县融媒体中心记者上官龙创作的《乾陵景区春节迎来旅游高峰》获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奖,乾县文化馆刘江峰创作的《富贵吉祥》获群众文艺作品云大赛一等奖。

春节期间,乾县融媒体中心一线记者放弃休假,抢抓乾陵旅游复苏时机,采用无人机和摄像机结合方式,充分运用无人机俯视升降+旋转拍摄等手法,展现“两帝一陵一世界,三山一景一美人”乾陵景区宏大的气势和规模,运用摄像机拍摄近景和细节,展现乾陵景区游人如织,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齐聚乾陵,共庆新春的喜庆画面。乾陵神道、翁仲像、无字碑、述圣纪碑、六十一宾王相等吸引着游客驻足不前,在此感受着大唐无上荣光的时代,坠入盛世辉煌的遐思,深刻地触摸时代的印记,为广大群众营造平安、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