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乾县发布”连续6期进入陕西微信公众号月排行榜总榜

时间: 2023-04-03 10:00:12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建飞
【字体: 打印

43日,陕西地区微信公众号指数月排行榜(011期)新鲜出炉:乾县融媒体中心主办的“乾县发布”微信公众号荣登榜单,这是继006011期“乾县发布”连续6期进入总榜本期仅有洋县发布、汉台发布、乾县发布、金台发布4家县区政务(媒体)微信公众号上榜。

本期公众号榜单显示:“乾县发布”其总阅读量为29.3万,发文31次,发文数159篇,头条文章阅读数为10万,传播指数为791.64点,各数据为本月较高数据。

  3月1日至3月31日,乾县融媒体中心与县发改局、乡村振兴局、招商局、乾陵管理处等单位紧密协作,构思、采写、制作一系列关于经济发展、文化旅游、社会民生的新闻,精心编辑,坚持每天发布新闻信息;开设《三个年活动》《聚焦文旅首位产业》专栏,其中《乾县举行2023年3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全县重点项目“四比一建”劳动竞赛活动》《乾县万洋彩虹城项目启动》《乾县千余名干部春季植树 乾陵再添新绿10300株》等融合新闻的发布,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