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张会文到周城镇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3-04-03 16:40:17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高蒙
【字体: 打印

  4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会文到周城镇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实效上,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

  宣讲会上,张会文从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时刻、会议概况、基本情况、会议主要精神、我省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工作、学习宣传贯彻要求、审议讨论情况及形成的主要共识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使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大会精神实质。

  张会文要求,要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根本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镇村重点工作的实践中,在学用结合上求实效,在学以致用上见真招,为推动乾县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汇聚强大力量。

  随后,张会文来到周城村老党员聂广教和聂广儒家中进行宣讲,和他们互动交流、面对面谈学习、谈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