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穆伟峰到注泔镇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3-04-03 17:35:57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李昕
【字体: 打印

4月3日下午,县政协主席穆伟峰到注泔镇宣讲全国两会精神,穆伟峰从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时刻、会议概况、基本情况、会议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要求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使与会人员进一步理解大会精神实质。

穆伟峰要求:要认真扎实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积极广泛地兴起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热潮;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好、学习好、领悟好、阐释好、传播好、落实好,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镇村重点工作的实践中,推动全国两会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乾县落地生根。

随后,穆伟峰到注泔镇群众代表王宏民、中南村老支书王森家中进行宣讲,和他们互动交流、面对面谈学习、谈思想,把新思想、新理论、新政策传递给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