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闫兴斌到临平镇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 2023-04-04 16:28:01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少仑
【字体: 打印

  4月4日,县委书记闫兴斌到临平镇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要准确领会和把握会议重大政治成果、重大理论成果、重大实践成果,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凝聚人心、汇聚力量,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乾县落实落细。

  宣讲会上,闫兴斌深入传达学习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解读;紧密联系实际,讲述我省代表团的主要活动和工作,号召大家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促进乾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闫兴斌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闫兴斌要求,临平镇要找准目标定位,按照“一核五副”城镇化格局战略要求,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提升治理水平。要做好“土特产”文章,抓好春耕生产,持续壮大特色产业;要有效防范风险隐患,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平安建设、舆论引导等各项工作,为乾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闫兴斌到临平村退役军人、老党员李云龙家中,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引导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推动全国两会精神深入人心、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