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乾县举行“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儿童体育用品爱心包”捐赠仪式

时间: 2023-04-07 17:32:50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李昕
【字体: 打印

  4月7日下午,乾县妇联、县工商联、县教育局联合陕西妇女儿童基金会在北街小学举行“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儿童体育用品爱心包”捐赠仪式。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项目主任任丹丹,县政协副主席祝晓娣,县妇联、工商联、教育局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受赠学校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捐赠活动。

  县妇联负责人介绍“助力乡村振兴 关爱儿童体育用品爱心包捐赠”项目实施情况:本次捐赠活动自2022年8月开始,参加捐赠活动的企业和个人共有13家,收到捐赠金额48400元,分配给8所小学100个爱心包,由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陀螺、魔方、毽子等体育用品组成。

   祝晓娣等为受捐赠学校发放体育用品包,为13家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爱心企业代表陕西旭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作发言;学校代表北街小学负责人致答谢辞。

  任丹丹代表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关爱支持儿童教育事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感恩来自社会的关爱,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陕西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祝晓娣希望学生们能够把爱心转化为前进动力,倍加珍惜学习机会,不负韶华,立志成才;各相关单位能够以此次爱心捐赠为契机,切实做好关爱帮扶工作;爱心企业们继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影响和带动社会各界参与到爱心捐赠活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