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闫兴斌主持召开乾陵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3-04-11 16:52:21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少仑
【字体: 打印

  4月11日,县委书记闫兴斌检查指导乾陵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建设情况,随后,主持召开乾陵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调度会,乾陵管理处书记王永革、主任侯宝轩参加。

  在乾陵游客服务中心项目,闫兴斌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情况和施工进度,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做好安全生产和生态环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闫兴斌主持召开乾陵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工作调度会,听取乾陵管理处及承担任务的各相关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各项重点工作。

  闫兴斌强调,开展乾陵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是聚力文化旅游首位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明确目标任务,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以破釜沉舟的勇气解决存在问题,全力拿下5A创建这项硬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创建领导小组的指挥体系,完善督促检查机制,对照创建的各项指标和细则,一项一项抓落实。

  闫兴斌要求,要加强与中省市的对接联系,及时查漏补缺、迅速补齐短板,最大限度争取上级部门的支持。要做细工作,做好宣传,加强环境整治提升,提升景区管理水平,做好文旅融合大文章。要拓宽思路,整体推进,按照清单化、责任化、时限化的要求,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