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乾县关爱少年儿童协会到灵源镇东风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时间: 2023-04-11 17:17:39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李昕
【字体: 打印

4月11日下午,乾县关爱少年儿童协会到灵源镇东风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校服19套,水杯8个,价值1676元。

活动现场升国旗,唱国歌,全体起立,行注目礼,少先队员敬礼;少先队员代表为乾县关爱少年儿童协会成员佩戴红领巾;协会成员现场为学生们发放捐赠物品;学生代表、东风小学负责人致答谢词;学生为感谢爱心人士,带来舞蹈表演《野摩托》《听我说谢谢你》。

社会多一分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乾县关爱少年儿童协会的爱心捐赠给予我县教育事业极大的关心和支持,协会负责人希望学生们树立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开拓精神,学有所成,将来建设家乡,回报家乡,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