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咸阳市第二届“人才兴咸”大会乾县分会场暨“智汇乾州”论坛专家人才话发展座谈会召开

时间: 2023-06-20 15:41:11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少仑
【字体: 打印

  6月19日晚,咸阳市第二届“人才兴咸”大会乾县分会场暨“智汇乾州”论坛召开专家人才话发展座谈会。县委书记闫兴斌主持会议,县长段志华通报乾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会文、县政协主席穆伟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元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锋,副县长葛兵、出席活动的有关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会上,胡晓辉、曹斌云、王阳峰、刘明辉、牛育华、葛武鹏、李仲伟、薛新贵等专家学者、企业家先后发言,围绕乾县重点产业链发展、农业产业链发展,为乾县推进县域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闫兴斌说,推动产业链发展,是省委省政府深刻把握产业发展规律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促进产业集群发展的创新举措、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保障。我们将认真整理、充分吸纳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抓准产业链,不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闫兴斌表示,乾县将自觉把经济工作重心凝聚到抓产业链上来,聚全县之力培育产业链、壮大产业集群。围绕以乾陵为主体的唐文化全域旅游首位产业,发展好“装备制造、纺织服装、食品医药、新能源新材料”工业产业,“粮、果、畜、菜”现代农业,招引和实施一批延链补链强链的重大项目,把传统产业长板拉长、把战略性新兴产业新板锻好、把产业链薄弱短板补齐。

  闫兴斌表示,乾县积极融入秦创原科技成果转化先行区建设,依托“人才兴咸”暨“智汇乾州”大会,发挥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乾县工作站作用,全力推进工业园区创建省级经开区、高新区,积极争取省级孵化器和新型研发机构落户乾县。以营商环境突破年为抓手,下更大气力深化“放管服”改革,打响“包办墙外事、帮办墙内事”品牌,为企业搞好服务,营造公平市场和亲清政商关系,全面建设诚信乾县、营商高地,以最优服务营造最好环境,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实现更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