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闫兴斌到临平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时间: 2023-06-26 18:35:30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少仑
【字体: 打印

  七一前夕,6月26 日,县委书记闫兴斌到临平镇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临平镇寒寨村困难老党员杜丙祥、杜俊忠家中,闫兴斌先后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健康情况、夏粮收成和社会保障等情况,关切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感谢他们为村子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走访过程中,闫兴斌叮嘱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老党员、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好急难愁盼问题。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传承好老党员的优良作风,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各自岗位履职尽责、埋头苦干,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陕西新篇章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