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今日要闻

县委书记闫兴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时间: 2023-06-28 18:25:08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建飞
【字体: 打印

6月28日,县委书记闫兴斌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主要任务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研究部署清廉乾县建设有关工作,并召开县委书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谈心谈话会。县委常委吴元操、王劲松、李宏、刘晖、王斌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穆伟峰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及县纪委常委,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两面人生》;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以来陕西省查处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选编》部分典型案例;会议听取清廉乾县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

闫兴斌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省委、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持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闫兴斌强调,要严守纪律红线,始终做到敬畏法纪,时刻保持慎权慎微慎独,做到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以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为抓手,严格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带头弘扬清风正气。

闫兴斌强调,要聚力干事创业,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务实作风,全力以赴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引导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学深悟透党中央大政方针,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抓到底、落到位。

闫兴斌希望大家要始终牢记任何工作关键在领导带头、希望在领导带头、突破也在领导带头,县级领导要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深度融入分管领域工作,加强对包抓乡镇和联系部门、单位党组织书记及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的监督管理,推动履行好本乡镇、本部门党委(党组)的主体责任,毫不松懈抓好本机关、本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一岗双责”贯通发力、一体落实。(乾县融媒体中心:邓博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