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乾县开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23-06-14 11:10:09
来源: 咸阳日报
作者: 马岗
责任编辑: 刘保刚
【字体: 打印

(来源:咸阳日报 作者:马岗)近日,乾县组织20多家单位,在该县人民广场集中开展了以“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在宣传展位前,环保工作人员紧紧围绕活动主题,通过张贴宣传标语、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围绕环境保护、节能减排、文明意识等内容,积极向来往群众讲解、宣传环保知识,倡导人人都成为生态环境保护的参与者和贡献者,引导社会各界有序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高公众绿色环保意识。

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类环保法律法规宣传手册、知识手册共2000余份,通过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开展社会宣传、公益宣传,切实增强了群众对生态环境的关注度,为全县生态环境保护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