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乾县国土空间总体规2021—2035年)》意见建议的公告

时间: 2023-03-30 10:56:27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责任编辑: 刘保刚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的若干意见》《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立并监督实施陕西省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乾县高质量发展,我县组织开展了《乾县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编制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实施性,现按程序将《规划》予以公示,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一、公示时间

2023年3月30日—2023年4月30日。

二、公示渠道:

乾县县人民政府网站:乾县人民政府 (www.binaryzeal.com)

公众号:乾县发布

三、公众意见提交途径

1.电子邮箱:qxghswzx@163.com

2.邮寄地址:乾县城关街道东环路8号乾县自然资源局

邮政编码:713300

(请在邮寄标题或信封封面上标注“乾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建议”)

四、根据国家有关保密规定,《规划》涉及保密内容不予公示。

五、本次公示内容为《规划》公示版,《规划》数据和内容以最终批复文件为准。

热忱期待您的参与,感谢为《规划》建言献策!欢迎您对《乾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示版)提出宝贵意见。

附件:乾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公示稿.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