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乾县在行动

焦志鹏对高风险地区管控和保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

时间: 2022-10-09 18:45:44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少仑
【字体: 打印

  10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焦志鹏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专题听取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及管控专班工作汇报,对县域内中高风险地区管控和服务保障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推进。县领导、工作专班组长穆伟峰、王斌、张小宁、祝晓娣,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主任程妮参加会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焦志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高度重视,在做好全县静态管理的同时,各包抓领导要靠前指挥、勇于担责,工作专班要对照任务、履职尽责,扎实做好中高风险区管控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焦志鹏要求,要规范管理,严格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要求,深入分析研判,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明确工作职责、落实责任到人、健全工作台账,更加科学、更加精准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积极响应,时刻掌握疫情防控形势,根据疫情动态和中高风险地区变化,及时调整防控策略,坚决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坚决做到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少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