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江南最新官方网站>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乾县在行动

焦志鹏检查指导中高风险地区疫情防控、群众生活保障服务等工作

时间: 2022-10-10 18:45:00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少仑
【字体: 打印
  10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焦志鹏到县域内中高风险地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群众生活保障服务等工作。
  在注泔镇东南村、阳洪镇街区、大市场商贸街、南大街习鑫牙科诊所等处,焦志鹏实地检查各防控工作专班运行情况,详细听取工作汇报,对一线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重点对疫情防控、群众生活保障、就医用药服务、健康检测、环境消杀、垃圾收储等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坚持就是胜利。焦志鹏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最艰苦、最吃劲的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要求,毫不放松、坚守岗位,引导广大群众积极配合、参与防疫工作,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焦志鹏要求,防控工作专班要规范操作,严格执行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污废处理、环境消杀等工作,建立清单台账,确保逐项落实到位。要加强人文关怀,保障好隔离群众的生活必需品,开展好心理疏导,对老人、婴幼儿、有基础疾病的特殊群体应予以特殊照顾。要强化应急处置,根据疫情发展变化,精准实施社会面管控,分类实施风险区管控,坚决做到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乾县融媒体中心:王少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